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扎实推进“智慧团建”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高各班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水平,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1025日在C1-437举行智慧团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团委曹宇老师主持,各班级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员参加。

曹宇老师首先对进行近期智慧团建工作梳理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是16级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一定要按照校团委要求,扎实做好。然后对各团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街道,最后,全体收看智慧团建线上相关培训课程,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的详细操作步骤。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