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浙江科技学院第39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秋日正好,青春飞扬。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于2020116日圆满落幕。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圆满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和活动,取得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踊跃参赛,奋力拼搏,不仅赛出了成绩,而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单项比赛中,获得了男子110米栏的第一名,男子跳高、男子铅球、女子1500米的第二名,男子100米、200米、400米、跳远、实心球、女子200米、400米等均获得优异成绩;团体比赛中,获得了有轨电车的第一名,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第二名。电气学院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电气健儿们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

通过这次运动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凝聚力、强化了责任心。相信在团结一心,力争上游的精神激励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一定会继往开来,努力奋斗。荣誉满载而归,而所有电气精锐们仍将继续前行……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举办“与信仰对话”、“四进四信”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