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中心俱乐部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02010月23日当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俱乐部联合宣讲会在安吉校区教学楼A-413召开,电气学院“智能+” PLC俱乐部蒋惠忠老师、“智能+”大数据俱乐部张淼老师“智能+”机器人俱乐部于爱华老师杨舒捷老师“智能+”楼宇俱乐部白慧慧老师、“智能+”智能车俱乐部孙勇智老师以及报名参加“智能+”俱乐部的全体同学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电气学院辅导员苟尧泊老师主持。

“智能+” PLC俱乐部蒋惠忠老师首先代表“智能+”俱乐部全体师生对参加“智能+”中心俱乐部宣讲会的全体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蒋老师还展示了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俱乐部活动对学生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与个人素养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各个俱乐部指导老师介绍了各自俱乐部的特点及今后要开展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俱乐部的活动,多动手、多思索,通过活动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宣讲会与安吉校区俱乐部纳新活动同日展开,极大地增进了安吉校区2020级新生对电气学院 “智能+”五大俱乐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俱乐部的兴趣,纳新活动与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关于任命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