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抗疫—电气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干部线上培训会及专题讨论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0422日,电气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培训会及专题讨论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曹宇老师、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和讨论

会议中,曹宇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作为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必须清楚自身职责,帮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任务,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二是学生干部需积极配合教师完成网课监督任务。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保证网课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在工作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大局担当,积极为院系疫情防控与学生会线上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和讨论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使电气学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在疫情期间自身的重要使命和新学期线上工作方向,确保更好的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尽力帮助他人,发挥青年人的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芳华!

 

上一条:疫情期间网络学风检查月报告

下一条:关于确定2020年上半年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