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并理性对待宗教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崇尚科学精神,近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同学们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不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增长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而且进一步助推了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建设,有利于凝聚青年意识,发展青年力量。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节水节电

下一条:关于公布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