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例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班团支书在组织和协调工作上的重要作用。近日,电气学院在C1-439开展了新学期团支书团务知识交流活动。

会上,院团委书记曹宇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本学期的团委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推优入党、智慧团建操作等。尤其针对近期“推优入党”、“团支部节”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着重介绍了推优入党的要求和流程。

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车辆工程电气191支部书记薛费青从团日活动、团员风采和团支部先锋剪影三个方面,与团支书们分享了她的团支部建设经验。并鼓励在坐的团支部书记团结起来,为电气学院团委贡献班级力量。

会后,各班团支书也将召开支部会议,继续夯实基础团务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与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注重对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规范指导,让基层团支部焕发出更大的生机活力,展现基层团支部的建设风采。

上一条:关于确定2021年上半年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电气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