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为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做好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2021322日晚,电气学院在C1-439召开智慧团建培训交流会,与会人员有电气学院1819各级团支书,会议由曹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曹宇老师讲述“智慧团建”系统中“学社衔接”和“新团员录入”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通过步骤讲解、操作演示、疑难问题解答的方式对与会团支书进行业务培训,并就团员发展与教育、团籍档案管理等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专业指导。并让各级团支部书记提出自身的疑惑和问题,对此——进行解答,他强调到,一定要核实团员具体情况,抓紧团员建设这一方面,从小到大,依此类推,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

通过此次的智慧团建培训交流会,使各级团支部书记对智慧团建系统有更加详细的了解,为电气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电气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例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