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组织发展和建设,3月1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团委书记曹宇以及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在C1-435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会上,陈泷老师就2020年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本学期的重点活动和深化改革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在学习中学会思考问题,培养创新意识;三是要强化自身素质,提升个人适应能力;四是要切实端正人生“三观”。曹宇老师也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不仅要把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团结起来,还要把班级的每个学生团结起来,同心并力。

此次会议一方面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担负的责任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另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干部们与学院的联系,便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电气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