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电气学院考研、考电交流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21年5月13日下午14:50,电气学院2021年考研、考电交流会在C1-653顺利召开。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17级辅导员高琦老师,18级辅导员袁海滨老师以及17级优秀的学长学姐出席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学生会文艺部赵晓雅主持。

交流会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致辞,她肯定了之前考研、考电学子取得的成绩,继而鼓励将要考研、考电的同学再接再厉,延续电气学院在考研、考电方面的良好势头,再创辉煌;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学院制定的考研、考电优惠政策,帮同学们分析考研、考电优势,鼓励同学坚定信念、大胆逐梦。

十多名考研考电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考研考电经历分享了备考经验,为还在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让更多的电气考研考电学子坚定了信心。学长学姐在分享过程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各科复习方法、备考中易犯的错误、关键时间如何分配及复习攻略,毫不保留地分享给现场及线上收看直播的同学。同学们都聚气凝神,认真聆听,纷纷做着笔记。

分享环节结束,接下来是答疑时间。针对同学们的各种考研考电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了解答,整场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考研考电分享交流会的开展,同学们丰富了有关考研考电的有关知识,为备考积累了经验,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积极备考,将本次交流会学到的经验与自身情况相结合,并进行补充和优化,为将来的考研考电做准备。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确定2021年上半年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