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1月13日,副校长单胜道带领校友办、电气学院负责人走访校友企业————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自动化产品开发、制造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典型,该公司自07年创办以来一直和我校电气学院有着紧密关系。现有员工中,我校电气学院毕业生已占1/3,在公司20名中层骨干中,我校毕业生达10多名,如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范光兴担任美控下属公司米科总经理,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林以成担任美控下属公司联测总经理,09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汪寅波担任米科副总经理,09届自动化专业校友荣磊担任美控公司副总经理。美控公司每年都接受我校自动化专业的大二学生实习,体验观摩。2015年10月,公司特为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设置专业奖学金。


  单胜道一行受到公司热烈欢迎。美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前景,用人标准和企业文化。他特别赞赏我校校友“脚踏实地、敢于奋斗、富有创新”的精神,在互联网+经济的浪潮里,不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与公司共成长。
  单胜道高度肯定电气学院和杭州美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度的产学研合作成果,感谢企业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单胜道一行还看望了在各个部门工作的校友员工,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和研究实验室。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探索校企合作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