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西蜜湖畔栽红梅,电气美仪育新章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3月12日,小和山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今天是国家1979年确定后的第四十个植树节。西蜜湖畔杨柳依依,柳条微笑着迎接美仪的客人——美仪公司联合创始人林家中先生。


上午9:00在学院院长侯北平、副院长李曙光等人的陪同下,林先生在校友林中一起种下一株红梅。让这株红梅见证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姹紫嫣红,美仪雏鹰俱乐部培养出更多企业、行业、社会满意的应用型人才。

植树活动后,在侯院长等人陪同下,林先生给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认领的“浙科大树”挂牌,林先生祝贺学校早日实现“浙江科技大学”的大学更名,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林先生和学院领导、美仪雏鹰俱乐部成员代表在“浙科大树”下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1994级工业自动化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探索校企合作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