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9月12日下午,为学习传达浙江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C1-437教室召开专题动员大会,研究部署落实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侯北平院长主持。

会上,侯北平院长指出,今年5月,中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9月11日晚,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侯北平院长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党章党规,把主题教育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上级部署,主动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电气学院工作实际,立行立改,真抓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陈泷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统筹推进工作进程。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严守纪律、积极努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到教学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扎实效果。

随后,陈泷书记围绕八个研习专题中的党的政治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终审议通过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要求各基层党委(总支)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部署,及时向本单位党员传达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分解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高质量开展。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 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