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18级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电气学院18级全体大会于2019919日下午1540A4-122隆重召开。会议由电气学院辅导员袁海滨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智能+中心主任蒋惠忠老师,电气学院实验室教师孙勇智老师,于爱华老师,学生工作室周广涛老师、高琦老师和曹宇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及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袁海滨老师依次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参会人员。

接下来智能+中心主任蒋惠忠老师介绍了智能 ➕”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其中心以学分制社团为主要育人载体,下设楼宇社团、汽车社团、电子社团、机器人社团、大数据社团、PLC社团等6个学术型社团,分别对应智能楼宇大赛、智能小车大赛、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AB杯自动化设计竞赛等相关学科竞赛。

接着,于爱华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所带学生的实验和研究,让电气学子们对实验室有了进一步了解。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对新晋的电气精锐们表示了自己最大的期望。同时陈泷老师还引导和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加入“智能+” 中心各个社团,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提高创新意识与能力。

随后孙勇智老师上台给我们介绍了智能车队,表示非常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智能汽车俱乐部。

最后智能汽车队队长费英杰同学向大家展示了智能小车的比赛过程视频,介绍了他们团队调试中遇到的专业难题,同时也加深了新生们对专业的理解。

本次会议时长一个多小时,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新的认识,也希望电气学子们能茁壮成长,让我们电气学院更上一层楼。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迎中秋”电气学院2019级新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 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