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中秋”电气学院2019级新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019年9月10日下午15:30,电气学院团委于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秀竹书院阳光书吧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电气学院辅导员苟尧泊老师主持,到会的老师及学生代表有电气学院辅导员曹宇老师、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姚佳峰、电气学院19级优秀新生代表。

座谈会伊始,苟尧泊老师与曹宇老师对与会的新生代表表达了衷心期盼——打好学习基础,丰富校园生活。随后与会新生代表各自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伴随着座谈会气氛变得越来越浓厚,苟尧泊老师提议与会代表可以各抒己见,提问交流。由于与会代表中含有回族、畲族、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因此,大家就各民族的风俗与习惯交换了看法。来自汉族不同地方的学生代表也就各地不同的习惯进行了对比。我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具有“大杂居、小聚居”的特点,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对各民族、各地域有了新的了解。

由于新生代表初次来到安吉,苟尧泊老师对各新生代表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关切询问。曹宇老师希望大家能重视学业和身体素质,以德智体美劳的良好风貌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座谈会最后,苟尧泊老师与曹宇老师就新生代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正值中秋节之际,希望19级新生代表可以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新的认识,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为成为“电气精锐”不断进步!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名单公示

下一条:电气学院18级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