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9月23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侯北平围绕“担当作为”这个主题作专题发言。侯北平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发展新的突破点,全力建好“工业机器人产业学院”院内广大教师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潜心育人,做四有教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担当。

随后,陈泷作专题发言,李曙光、周乐、竹良中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上一条:【学习动态】电气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