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国际班留学生期中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16日中午,电气学院在C1-43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与国际班留学生期中座谈会。电气学院相关领导及研究生秘书、留学生秘书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有中国研究生代表、留学生研究生代表以及留学生本科生代表。

会上,学院领导简单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院的研究生及留学生工作,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充分交流。其中,中外研究生代表主要谈了在最近的专业课程学习、科学研究、毕业环节以及后勤保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学院的学术研究、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或建议。国际班留学生本科生,则主要谈了本学期以来,在自身在专业学习方面的感想与疑惑,以及对学院全英文教学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与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肯定。部分其他问题将通过学院相关措施以及与学校的沟通协调在近期予以解决。

座谈会同时用中英文语言进行双向交流。

电气学院注重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国际合作。近年来研究生招生人数与国际化全英文授课的本科生、研究生办学规模显著扩大,提高研究生和国际班留学生的培养质量是常抓不懈的工作。期中座谈会是学生对电气学院工作较集中和及时的反馈,极其受到重视。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11

上一条:瑞雪飘和山,产教融合新气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生赴香港浸会大学交流访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