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雪飘和山,产教融合新气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27日,伴随着2018年的第一场雪,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向浙江科技学院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浙江科技学院校长赵东福、美仪公司总经理丁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侯北平出席并致辞。捐赠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校友办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负责人以及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均出席会议。

侯北平致欢迎辞。他说美仪公司向我院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大事。设立“美仪风华学子”奖学金,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深化对自动化行业产业新模式的研究,助推我院产教融合事业发展。

丁程指出,公司创建之初就与电气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近40名员工来自电气学院,其中公司高层4名,公司各部门中层负责人或技术骨干2/3都是校友。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就是我们公司的“黄埔军校”,是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人才支持,非常乐意深化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预祝贵校早日实现“大学梦”。

侯北平与丁程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浙江科技学院校长赵东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校长赵东福为丁程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

校长赵东福总结发言指出,丁程先生热爱教育、情系科院,长期以来关心着浙江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公司从2015年起就对我校电气学院进行了资助,用于激励、鼓励学生的成长、成才,这种对教育、对学校的深情厚意,将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所铭记,也将激励大家更加勤勉地学习和工作。学校也将不辜负企业、校友的期望,努力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学生培养,用心办好教育。希望电气学院认真用好这笔捐赠,鼓励学生发奋图强,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希望电气学院与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共同发展。最后,对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和丁程先生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美仪公司总经理丁程先生为电气学院弘毅讲堂作了以“自动化行业前景展望及职业发展规划”主题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带领美仪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中德合作馆。

上一条:2018年第四届电气学院风华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国际班留学生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