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处、控制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3月29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处长李杰,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江涛、段洪君,以及原科技处处长马振鹤教授等相关领导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学校科研总体情况、相关政策支持,以及双方学院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东北大学建校近百年历史,是我国985、211以及“双一流”大学。秦皇岛分校近年来综合实力增长较快。控制工程学院为“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秦皇岛分中心所在地,学院的总体科研成果水平较高、办学特色明显。

本次双方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两会谈未来 促发展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振鹤教授作“和山控制论坛”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