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三届校友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踏进这一片土地,迎接他们的是母校对他们热烈的欢迎。在这桃李盛开的季节里,伴着和煦的春风,电气学院09级,12级,14级的校友代表以及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在“和风居”茶楼举行了一次校友座谈会。


上午由苟尧泊和高琦老师带队,带领校友们再次感受不一样的“浙科”,登亭望远,西蜜湖畔的“水晶剧院”,校友们都纷纷发出感叹母校的变化,也许是岁月磨砺了许多,也见证了许多,但大家都为大学更名期盼着。一路上校友们都相互分享着各自在毕业后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就业情况和科研项目),也回顾着大家在浙科一起经历的4年欢乐时光。

座谈会下午13:30正式开始。首先,尤永杰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同时也对此次参加活动的学院领导和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由院长侯北平教授等学院领导、教师对各位校友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职业发展、未来的期盼及美好祝愿。

陈泷副书记重点阐述了就业质量调查的重要性及意义,特别强调毕业五年校友对电气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若是在专家进校时被抽到访谈,务必回来配合。接下来四个专业分别对各个专业的情况做了一个简单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可以反映自己专业的情况以及对学院培养计划和教学情况提出意见。

上一条: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到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学两会谈未来 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