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到校参观访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4月3日上午930分,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到我校参观访问。电气学院副院长马连伟老师,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以及周广涛、高琦老师于银杏广场欢迎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师生来校访问。


来访师生在我院老师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德合作馆。在观看完关于学校发展的宣传片后,又浏览了我校的“合作大事件”——省州合作,政府合作,全面合作三个阶段。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电气学院的智能小车,智能家居展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我院老师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来访师生来到电气学院C1楼。首先参观了孙勇智博士团队的智能车队,实验室的同学们向来访师生展示了智能小车的魅力。

10点30分,在C1-437,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向来访师生介绍电气学院。侯院长首先讲述了电气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四个专业,让来访师生对电气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下来介绍了我院的教学资源,科研概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措施以及电气特色学科竞赛。

之后,我院老师与浙江信息工程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周广涛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实验大楼,参观了闻名的西门子实验室和罗克韦尔实验室。

午餐过后,同学们稍作休息,在志愿者引领下参观美丽的小和山校园。兜兜转转,经过圆形广场,走过情人坡,我们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大成阁。

对于一些路过的风景,无论多么恋念不舍,终究还是要前行。这场相见纵有钟情千万种,且望你倩影匆匆。



上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来访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三届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