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就业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为了加快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2019就业目标,学院于2019419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各系主任,19届毕业班班主任,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泷书记通报了当前就业情况,并做了就业工作相关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参会人员就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除此之外,对专业发展、竞赛推动等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交流促发展,携手助提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就业工作一定会步步为营,稳步推进,争取再创辉煌。

上一条:电气学院第一届智能未来文化季开幕式 暨“智能+”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