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第一届智能未来文化季开幕式 暨“智能+”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019年51614:00,“启智慧之光,航电气梦想”的电气学院第一届智能未来文化季开幕式暨智能+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于西图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陈泷老师主持,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老师、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国先生、杭州英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威先生、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志祥老师、校团委书记李俊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烨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悦靖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电气学院智能+大学生智能创新中心主任蒋惠忠教授,以及各俱乐部和学分制社团的指导老师、小和山和安吉两校区的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致辞!侯院长对我们智能+中心育人新模式的殷殷期待有待于各位俱乐部和学分制社团指导老师的内心指导和辛勤努力。

接着,周加敏书记、李俊书记、陈烨副处长和侯院长一起给智能+中心的导师代表颁发聘用证书。

智能+中心主任蒋惠忠教授发言。蒋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管理和指导学科竞赛一线兢兢业业,为我们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之后,达峰科技徐昌国董事长和英联科技张威董事长与侯北平院长、李曙光副院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接着进入智能+大学生创新中心启动仪式。相信电气学院的智能+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会在各位领导、企业界的朋友、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浙科大树!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老师讲话。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殷切期待和大力支持,我们会乘风破浪,追逐梦想,成就未来。

最后,电气学院同学代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让我们迎着阳光努力奔跑,追逐梦想永不言败。恭喜电气学院第一届智能未来文化节开幕式暨智能+大学生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希望电气学院的未来能越来越好!



上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

下一条:学院就业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