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2019年824日下午1点整,电气学院于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八号教学楼305教室隆重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周广涛老师主持,到会的领导及老师有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老师,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曙光老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自动化系主任李津蓉老师,电气工程系主任康敏老师,机器人系教师金哲老师,建筑智能系主任张金江老师,19级各班班主任和学院全体辅导员。

首先由主持人周广涛老师介绍参会领导与老师,对学院党政领导做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老师上台致辞,在对新生家长表示欢迎之后,对电气学院做了着重介绍,包括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学院特色等等,让新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到了电气学院的魅力。

之后学院四个专业的系主任依次上台,从师资力量、教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色。特别,今年的新生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介绍吸引了家长的注意力。

在介绍完学院的四大专业之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上台,讲解了大学的学生工作,向家长介绍了大学的管理模式。希望能与家长一起努力,迎接挑战,让学生的本科生涯愈加有意义。

之后,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曙光老师上台,简单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和研究生培养的情况。


接着便进入了家长交流环节。家长就自身感兴趣的各种专业问题与老师做了面对面地交流。


在新生家长会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还走访了新生寝室,慰问了到校的同学,与他们展开了亲切的对话,向他们询问了各自的家乡,同时鼓励他们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努力实现属于自己的大学梦。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