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台湾中原大学陈荣辉教授作习得学术论坛报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2018913下午,我校习得学术论坛第249期在电气学院435会议室举行。中国台湾中原大学化工系陈荣辉教授作了题为General Overview of Process Monitoring of Latent Variable Models and Possible Research Directions”的报告。学院和学校骨干教师听取了报告。

陈荣辉教授对General Overview of Process Monitoring of Latent Variable Models and Possible Research Directions”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深入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数学模型及数学求解方法,对各位老师的启发很大。在报告的过程中,老师们也积极提问。陈荣辉教授对老师们存在的疑惑也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很好。此次报告内容生动丰富、见解独到深刻,给广大老师带来强烈引领和启迪,让与会老师获益匪浅。


上一条:德国汉诺威Stolle-Kutzner等教授电气学院来访

下一条:上好第一课——电气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盛大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