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于2018920日下午3:30C1-643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朝崇主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苟尧泊老师,17级辅导员高琦老师,以及电气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干事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八个部门的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让大家相互了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团委书记苟尧泊老师和主席徐朝崇大致介绍了接下来我们的活动安排,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过去的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希望我们发挥更多的创造力,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愈发自豪!


之后,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和辅导员高琦老师对新晋的电气精锐们表示了自己最大的期望。陈泷老师提出了三句话作为鼓励;高琦老师也做了简单陈述,希望与大家愈多的认识和了解!



大会最后,在徐朝崇主席的主持下,学生会第十三届全体主席、部长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并产生了新一任主席团。


本次会议时长一个小时,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新的认识,希望电气精锐们越发茁壮,为我们电气学院的发展添上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美仪2018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德国汉诺威Stolle-Kutzner等教授电气学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