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仪2018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2018926日,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在A1-213召开专场宣讲会,电气学院毕业同学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美仪公司经理汪寅波先生作为电气学院09届优秀毕业生,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亲切的介绍了美仪公司的运营现状、公司定位以及发展前景,同时针对部分同学存在的疑问,做了耐心的解答。

随后,美仪人事负责人王静女士从职位需求、福利待遇、应聘流程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现状。两位已经在美仪公司的15级学生黄安铭、黄文怡,作为学生代表也和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受。

  

 

    最后,进入交流互动环节。汪寅波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着重强调了公司始终秉持的奋斗者文化。无奋斗,不青春,希望刚刚步入大四的同学们,能早谋划,早行动,并将奋斗的信念传承下去!

上一条:聚光科技2018专场宣讲会盛大开启

下一条:电气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