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光科技2018专场宣讲会盛大开启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18927日下午13:30,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A2-113盛大开启,来自电气学院、机能学院、信息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聚光科技的陈谊先生作为宣讲会主讲人,详细介绍了聚光的发展历史、运营现状以及前景展望,同时针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薪资待遇、公司文化、晋升通道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为聚光PE工程师2016届科院毕业生周敏达,同时也是2017年聚光科技年度优秀员工,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亲切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同学了解聚光、走进聚光。

在一片欢乐的抽奖互动环节过后,宣讲会步入尾声,会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纸质简历,并与聚光科技的前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争做绿色科技引领者一直是聚光科技的企业目标,愿你我一样,聚是一道光,创新进取,用奋斗点亮自己的前程!

 

上一条:青春无限大,大华公司2018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仪2018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