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第37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浙江科技学院第37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入场式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

 

车队炫酷吸睛,国旗班英姿飒爽。而我们电气学院的方阵一样不甘落后!

 

此次方阵,我们电气学院用KT版搭建了极具意义的电路图,构思新颖,活力十足!

 

广播操安排在方阵之后,我们电气学院同学穿着黑色背心,动作整齐划一

 

海阔天空,绿草如茵,红色的赛道显示出我们红色的热情!我们健儿不畏艰苦和困难顽强拼搏,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你们是我们电气学院的骄傲!

 

除了跑步外,我们还参加了许多不同的项目!电气学院的老师们也参与了趣味运动会,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万健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电气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及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