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11日至2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1日上午8时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入场,方阵表演,广播操汇演和校园环湖跑活动先后进行。

 

 

此后,运动会正赛项目正式开始。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电气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的运动热情空前高涨。操场上飘扬着的院旗,那是他们坚持到底的动力与信念。我们的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在跳高、实心球、四百米栏等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赛场上有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赛场外当然也还有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观众们,还有负责管理秩序、保障后勤的可爱的志愿者们。因为他们的付出,比赛才能顺利开展。

 

 

2日下午,维持两天的运动会,在领导的闭幕词中,正式落下了帷幕。电气学院的选手们经过两天的拼搏,最终获得总分第六的好成绩。希望大家把这份激情,这份坚持持续到以后的生活中,满怀勇气与热情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上一条:我院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赴中科院宁波工研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