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8]11号)中获悉,我院项新建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被聘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

  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规模大,入选委员5550人,涵盖33个省市区(含港澳);覆盖全,共设111个教指委和40个分教指委,其中111个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水平高,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有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教育部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该委员会专家的入选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受到全国高等教育界的高度关注。

上一条:浙江大学宋执环教授在电气学院作习得学术论坛报告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