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宋执环教授在电气学院作习得学术论坛报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0181115日下午,我校习得学术论坛第261期(和山控制论坛第21讲)在电气学院437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业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宋执环教授作了题为流程工业大数据分布式建模与故障诊断&国家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学院和学校骨干教师听取了报告。

宋执环教授对流程工业大数据分布式建模与故障诊断”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深入讲解,特别是对课题研究方法及项目申请技巧等做了心得体会的分析,对各位老师的启发很大。在报告的过程中,宋执环教授以自身课题为例,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技巧,对老师帮助很大。宋执环教授对老师们存在的疑惑也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很好。此次报告内容生动丰富、见解独到深刻,给广大老师带来强烈引领和启迪,让与会老师获益匪浅。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生赴香港浸会大学交流访学

下一条:我院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