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我校再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822日至25日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我校浙江科技学院费米队(学生:虞舜安、马圣斌、刘力铭、周明俊、章松庆,指导教师:孙勇智、丁进)参加了创意组比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以其公平、公正、公开的特点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2018新生家长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再续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