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来电气学院走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9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率学生处处长蒋邢飞到电气学院视察走访。

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接待了赵东福一行。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从学院专业结构调整、专业认证、科研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赵东福书记对电气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新的党政班子充满生机活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干劲十足,学院也发生着新的、好的变化。

赵书记还指出,学院的发展要敢想敢干,去做才会有空间。既要注重错位发展,还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最后,赵书记指出下半年的岗位聘任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既要讲究创新,还要讲究传承与稳定,在确保走好每一步后,才能共同发力,齐心实现大学梦!

上一条:2018年“TI”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三项一等奖

下一条:2018新生家长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