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TI”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三项一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720-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TI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783支队伍200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成功参赛奖6项。

其中由郑永平、张金江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李云峰、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专业2015级王亦波、自动化专业2015级胡荣阳同学参赛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级牛笑林、自动化专业16级杨梦(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张志宽同学参赛组获D选题一等奖;由孙勇智、于爱华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闵文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毛勇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陆臣斌同学参赛组获C选题一等奖。

1 我校部分参赛师生参加测评合影

2 参赛作品1

3 参赛作品2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每两年举办一次,在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年举办。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这些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A类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该项赛事吸引和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具备创新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蒋惠忠

上一条:上好第一课——电气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盛大开启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来电气学院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