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宣传绿色奥运,促进自我成长,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5日

宣传绿色奥运,促进自我成长,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绿色奥运”主题讨论会

2007919日晚上630,自动化学生党支部成员在C2-502开了一个关于“绿色奥运”的主题讨论会,宣传绿色奥运,促进自我成长,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在会上,党员们先是看了一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采访关于“绿色奥运”的一个采访节目视频短篇。同学们针对“绿色奥运”中的“绿色”这个主题争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联系我们学校自身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场面十分热烈。

在讨论的过程中,党员们表现了自己对奥运的关心,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重视。认为,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宣传阵地、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我们的发展与建设要与环境建立友好的关系。同时,绿色环保也不仅仅是奥运期间的要求,更是要发展为人们的一个普遍存在的理念。到时奥运会结束了,环保我们还要继续,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需要协调发展。

联系我们学校的发展,同学们也谈了很多想法。绿色代表着青春,代表着活力。本科评估是对我们学校现阶段办学能力的一个检查,对学校的长期发展,对学生的成长都非常有益。为此,党员同志要率先为学校本科评估作出努力,并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活动。

    最后,王曦副书记看我们讨论活跃热烈,也为我们的活动讲了话。她说所谓绿色,就是要阳光。当代的学生党员是充满阳光与朝气的群体,你们的活力将给我们学校带来蓬勃的生机。我们大家一起倡导党员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学校建设、本科评估作出贡献。

图为: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正在与学生党员讨论

图为:自动化支部党员正在观看绿色奥运短片

上一条:电气学院师生沟通从心开始,共话成长

下一条:开展联通手机校园服务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