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好第一步,赢在起跑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7日

电气学院召开07级新生始业教育

  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朝气蓬勃的07级新生。为了让他们了解、熟悉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规律,更好地在新的环境中学习与成长,916中午在学院路演播厅举办了电气学院07级新生始业教育。院长项新建教授,党总支书记章浙根教授,副院长蔡建伟副教授、刘西琳副教授,副书记王曦副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在王曦副书记的主持下,始业教育按议程进行。院长项新建代表宏观地向新同学介绍大学的新生活,新学习,新方向,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林云航代表电气学院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发出了“共同奋斗,珍惜大学四年生活”的倡议。此后蔡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中德合作项目,刘副院长则具体介绍大学里的学籍规定,告诉同学们大学里应该学什么,怎么学。随后王曦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以“12345”新生教育为主题的讲话。会议的最后,党总书记章浙根向新同学讲解了将来的专业生涯,还有从高中到大学的三个转变等。

新生是早晨8点冉冉升起的太阳,蓄势待发。愿所有的新生们在美丽的浙科院里,牢记“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开拓进取,拙壮成长!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通“专业介绍直通车”

下一条:电气学院尝试“无缝式订单培养”,举行08届毕业生首次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