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振翅,雏鹰们——电气学院学生会招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2日

 920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在学院路本部第一教学楼组织了07届学生会新干事同一招新。招新过程历时两小时左右。学生会各部门基本上都招到理想的人才。

镜头一(在教一的招新场地,几个同学正在紧张地布置着场地)

“字写大点!,靠中间点。”

“那里那里,办公室的席签摆那里。”

“同学们,先来的请在旁边教师稍后,我们很快可以开始了。”

……

镜头二(在一部门招新现场,部长面试一位应聘者)

“请问你进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

“我想在大学里发展自己交际,沟通,策划等各方面的能力,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的平台,我希望在这个平台里我能得到充分的锻炼。”

“那你觉得你有哪些优势可以让我们录用你呢?”

“我在高中里担任过班委,自认为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而且我有强烈的愿望加入学院学生会,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够吃苦的人,不在乎工作的繁重。”

镜头三(会议室里,分团委书记王斌老师给学生干部开会)

“你们做部门部长的,要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充分发挥自己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引导好新干事,他们都是学院的将来,今日的雏鹰,明天是要振翅长空的。你们一定要由浅入深将他们努力培养成学院的栋梁之才。”

 学生会招新,为电气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组织了一批优秀的后备军,输送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老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学院07年的学生工作将蒸蒸日上!

 

上一条:爱校·爱院·爱专业·爱学习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通“专业介绍直通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