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200796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在C2-502会议室认真学习831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章浙根教授对胡总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作为国家第一领导人,在此会上做了这么重要的讲话,可见国家对教学工作者的重视。他要大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称职的人民教师。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表明了自己的心迹:要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要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做好学校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查摆问题,发现不足,大力加强和改进学校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出色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电气学院

200797

上一条:我院教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