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赴香港浸会大学交流访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今年,电气学院收到香港浸会大学焦娇博士的邀请函,并签订了协议,于111日到115日,由带队老师王淑琴和电气学院学生曾银雪,尹丽柔,戴雪颖,胡晨迪,郑金美,汪奇挺,严聪辉,章昶昊,曾成共9名同学组成的考察访问团赴“香港浸会大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游学活动

 在此次游学活动中,在焦娇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师生共同参观了香港浸会大学的“康体实验室”,学生体验了先进的一些设备设施,如“阿基米德原理测量仪器”,“肺活量测量仪”,“身体体质测量仪”等并和焦老师进行了一些学术的交流分享。

 

在交流活动结束后参观了“香港浸会大学”校园,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感受和体会到了学校的学习和教学模式,并和焦老师拍照留念。

  

最后师生到“回归纪念碑“,了解香港历史,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能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开括学生视野,深入感受到香港浸会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师生创新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学校与香港浸会大学的合作关系,为后续联合科研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奠定基础。

 


 

                                                                                 编辑:曾银雪

                                                                                              拍摄:曾银雪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国际班留学生期中座谈会

下一条:浙江大学宋执环教授在电气学院作习得学术论坛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