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安吉校区俱乐部师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智能+”中心俱乐部的管理,更好的了解学生在俱乐部的学习状况。11月21日中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安吉校区阳光书廊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主持,俱乐部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各俱乐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陈泷书记首先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同学们对俱乐部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和学习效率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随后,俱乐部指导教师代表就俱乐部学生提出的问题展开交流。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学生们就俱乐部教学、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同时,也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参会教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最后,陈泷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参加座谈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寻找解决方案,不断优化同学们在俱乐部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俱乐部师生的距离,而且同学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关注,部分问题现场就得到解决。这次活动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融,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在俱乐部学习,用实际行动为促进学院“智能+”中心俱乐部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71班、自动化173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下一条: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师生到我院参观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