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走访电气学院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6日上午,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曹生炜先生率孙祝兵总工程师、申屠君总工程师以及技术服务部王佳栋部长一行走访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由校科研处牵头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吴刚主任以及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交流中,电气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在企业规模层次、产品技术特色、近年取得的业绩、产学研合作基础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着深度共享、人才需求、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主题展开,讨论下一步合作的计划。会后联宜电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西门子实验室及电机控制技术实验室。

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隶属于全国民营百强企业的横店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员工超过1200名。公司主要产品为微特电机、执行器、减速器、专业控制器以及多种终端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高铁、机器人、新能源助力车、核电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主要客户遍布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71班、自动化173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