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走访慈溪企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2月16日,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率领班子成员、电气系主任等一行,在慈溪市工商联陈百挺副主席的联系下走访了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海歌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慈溪市杭州湾新区,是一家有一定规模和较大影响力的智能化针织机械行业的企业,具有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双方参观了公司展厅,并就机器人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侯北平院长介绍了自动化与电气学院的发展情况;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慈星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军先生就智能制造与基于个性化消费需求的私人定制服务、机器人等新经济和先进制造高端装备领域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里交流。

宁波海歌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慈溪市崇寿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小家电制造企业。海歌王季诚总经理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价值观以及相关技术问题,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申报、技术合作开发、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探讨。

 

(撰稿: 康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