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电气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统战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对统战工作的深层理解,1月7日下午,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侯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泷、学院副院长李曙光、院长助理周乐、院办主任竹良中,校内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侯北平结合党建“七个一”品牌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情况、工业产业学院建设、育人质量研讨聚焦情况等,就学院年内主要工作进行通报。

参会教师代表对最近几年学院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带领大家取得这些成就中所做出的努力,并敞开心扉对学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侯北平作总结。他感谢在场的各位教师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也感谢各位教师对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他表示统战工作座谈会体现了学院浓郁的民主氛围,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更好地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民主监督与管理,学院也将认真研究、合理采用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全体教师心要往一处想,劲要往一处使,主动发扬担当精神,共同为学院的繁荣发展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上一条:“五周年再聚首,心未变情更浓”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车队成立五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