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周年再聚首,心未变情更浓”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车队成立五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020年1月1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车队在C1-437教室举行成立五周年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侯北平老师、智能车队指导教师孙勇智老师,以及智能车队历年成员,大家一起共同回顾了智能车队的五年历程。

侯北平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车队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在座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希望车队在孙老师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车队历年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通过自己在智能车队的点点滴滴,告诫在座的新成员,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负车队光荣传统,将车队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孙勇智老师对车队五年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在座同学们对车队所做出的贡献。然后强调了车队的四个精神——“勤奋、细致、团结、创新”,希望车队成员时刻谨记。最后他对车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明确的规划,并表达了对车队成员的殷切期盼。

通过此次活动,让车队新成员对车队有了新的了解,不仅增强车队成员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加强了车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车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抗疫防疫,电气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电气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