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开学之际,学院召开了全院大会。

侯北平院长对疫情下的开学工作特别重视,对本科生、研究生入学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特别是对新生特殊群体的入学作了关注。

疫情无情人有情,电气学院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努力下,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开展有序,在学院党建、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侯北平院长希望全院老师能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充分深入探索学院发展的定位、特色及进一步发展的方向,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科研、教学、学工等工作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按电气学院的传统,今年暑期引进的博士和行政秘书在大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


 

 

上一条:开启新征程,电气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下一条:电气学院走访慈溪企业并探讨科研合作与人才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