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恳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undefined

几天的秋雨把杭城打扮得更加美丽了,而丝丝的秋风则在碧绿的小和山上洒上了星星点点的色彩,金桂、银桂互吐芬芳,简直要把人给香晕了。

在这样美丽如画的校园里工作心情开朗极了,924日,电气学院新老教师团聚一堂,开了一次活泼而又严肃的恳谈会。

学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师资队伍的建设是学院的工作重点。恳谈会上,侯北平院长表露出了对人才的渴望及对年轻教师成才的期盼。他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预防学术腐败、完成工作聘期考核、树立教师责任担当等方面出发,对与会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学院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及近几年新引进的教师参与了会议。

恳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梁博淼、白慧慧、张淼等老师就科研基金申请成功案例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班子成员也精心准备,各自就分管工作谈了工作要求、思路与方法。

秋,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期待在电气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下,新引进教师积极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勇立潮头,不断进取,不久的将来呈现给我们的一定都是硕果累累。


 

 

上一条:冯军副校长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开启新征程,电气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