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军副校长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值开学之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率计财处、科研处、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电气学院走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

冯校长对再次联系电气学院表示欣慰,并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保证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在“十四五”期间强化学院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争取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会上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汇报了电气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重点,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作了展望,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电气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