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c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0月15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共有五个故事,涵盖了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通过演绎五个最具家乡特色的故事,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国乡村的发展振兴。这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后祖国城乡的喜人发展以及广大老百姓欢欣鼓舞迎小康的主题而进行创作的电影唤起了我院师生党员内心深处那份共通的浓浓家乡情怀,当片尾“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响起时,我院师生湿润了眼眶,东西南北中那一个又一个的“乡情”,最终汇聚成了对祖国和民族的自豪感。

本次观影活动是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等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2020年TI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