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下午,为庆祝“建校”、“建院”40周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10余名退休领导、老师,8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学院,重温大学时光,畅谈人生感悟,再叙师生情谊,共话发展蓝图。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院长、党委书记侯北平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为电气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在社会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的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学院发展历程,侯院长从学院招生、学科建设等方面同各位老领导、退休教师和校友们一起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今年是建校40周年,也是电气学院建院40周年,更是我们电气学院迈向新时代建设发展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电气学院的成长,一如既往地支持电气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老领导、退休教师和校友们对学院现阶段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电气学院的故事、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祝福。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学院与老领导、退休教师和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学院与老领导、退休教师和校友们之间的感情,而且促进了学院办学、创业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广泛吸纳建议,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符宁平副书记来电气学院调研

下一条:2020年TI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