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临安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为强化担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地落实,电气学院党委于20201115日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临安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师生党员参观了百年潮——红色临安主题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临安革命发展历史,身临其境般重温了侯头之战、河桥保卫战等跌宕起伏又振奋人心的革命战役以及邹子侃、来学熙、沈子球、赵尔春、张雷等为代表的两百多名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励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铭记历史,守住初心,参观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做到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院跨越发展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气学院党委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学院发展过程中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将学院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上一条: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ABB机器人技术专家一行访问我院探讨合作交流

关闭